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10日 正商园田花园经济适用房项目正式开建

郑州房天下   2009-03-12 09:41

3月10日上午,在喜庆的鞭炮声中,由正商地产投资开发的园田花园经济适用房项目在工地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正商地产副总裁陈继国、周学东,正阳公司领导范怀亮、曹智峰,运营中心领导向阳,二项目公司总经理赵维林及全体工程人员参加了该仪式。

园田花园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丰庆路以东、园田路以西、银河路以南、宏达路以北,北临百万平米大盘世纪港湾,南邻四月天小区。该项目对郑州以往的经济适用房做了改进,从人居居住条件出发,力求为经济适用房客户创造品质不亚于商品房的精品经济适用房社区。户型以经典两居、三居为主,南北通透、抗震性能高。周边配套完善,学校、家乐福超市、医院、海洋馆、花卉市场等环顾周边,交通便捷。区位方面,该项目坐拥北区CLD中央生活核心区。按照政府“北扩东移”的城市发展政策,北区被规划为旅游度假区。区域市政配套和休闲场所为北区居民提供了优越的生活配套支撑。

自成立以来,正商地产一贯秉承“承担社会责任 创造公益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努力回馈社会。此次投身园田花园经济适用房建设,正商地产再次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企业造福一方民众的承诺,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