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华忆江南即将荣封金顶 原生态自然生活等您开启

——清华忆江南二期29栋楼即将封顶

郑州房天下  2008-12-31 09:20

由郑州清华园精心打造的清华•忆江南二期项目,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崇尚自然生活方式的尚品人士的高度关注。近日,从项目部传来喜报,清华•忆江南二期日前工程进度稳步开展,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数月奋战,预计2008年12月底,29栋楼近10万平方米将全部封顶。

为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让客户放心满意,清华•忆江南项目部在施工细节上严格要求,从规划设计、工程材料到基础施工、建筑质量等,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的质量和品位。据悉,清华•忆江南由A、B、C、D四个组团组成,其中包括联排别墅、坡地洋房、情景洋房、小高层观景小户等物业形态,规划遵照“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倡导原生态自然生活的幽雅生活理念,依山而建,傍水而居,精心考虑平面布局、建筑立面,园林景观、社区配套等,力争实现建筑、环境与人文的完美和谐。

“万亩黄河湿地、3000亩自然山林、500亩伴山湖畔”,中原山水大盘——清华•忆江南凭借其得天独厚的稀缺自然资源、卓尔不群的楼盘品质,以及开发商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推广,许多客户已经慕名前来,了解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工程进度。一时间形成了项目尚未开盘,意向客户络绎不绝的盛况。

此次清华•忆江南二期项目即将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享受明媚阳光与纯净空气的原生态自然生活即将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