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郑州楼市开盘预告 开盘项目较5月缩水

郑州房天下   2008-06-26 15:51

和5月、6月的扎推开盘相比,7月份郑州楼市仅有广汇PAMA仟禧桃源国际公寓通利紫荆尚都3个楼盘准备开盘,开盘项目缩水不少。在成交量萎缩、楼市低迷的状况几乎在范围内蔓延开来的时候,郑州的各大楼盘开发商同样感同身受着“行业不景气”的煎熬。尽管目前郑州楼市的价格依然相对“坚挺”,但从近期的市场观望情绪来看,看空者依然未减。众多对楼市的“看空”和担忧,又进一步影响着各地开发商的销售周期和定价。

>>>广汇PAMA 业主论坛

物业地址:金水区金水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

均价:6500元/平方米

售楼处地址:金水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

交通状况:公交:77,209,26,43,K115,305,916,会展1号

周边配套:兴亚建国酒店(五星级),金水路+CED,项目位于金水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地处郑州市城市发展核心区。南临中原行政大道金水路,东面为政府斥资18亿打造的中州景观大道(原107国道),与兴建中的郑东新区CBD隔路相望,东观CBD日新月异的新美景,西望尽收老城区的繁华,属城市核心的地标性建筑。处于沿金水路、中州大道形成的大面积城市绿化景观的中轴线、独享近3万平米的市政生态公园,270度成扇形面极大地占据了城市景观线的黄金面,环境优越无可比拟。

详情请进入://newhouse.zz.soufun.com/house/2510159303.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