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鑫苑景园中心组团花园洋房5月25日开盘受追捧

郑州房天下  2008-05-26 14:52

>>>鑫苑景园业主社区楼盘详情

开盘当天热闹的鑫苑景园售楼部

5月25日上午,鑫苑景园中心组团花园洋房在现场售楼部隆重开盘,受到市场强烈追捧,本次开盘共推出60套房源,成交70%。

景园花园洋房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科学的产品设计以及鑫苑良好的品牌形象一直备受瞩目。现场售楼部首度靓丽绽放再加上这批洋房在整个园区内绝佳的区位和令人心动的价格都成为吸引人的亮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售楼部内外人头攒动,到场市民足有数百人。长长的红地毯从合作路一直铺到售楼部门口,3个巨大的红色拱门、多个气柱还有临时搭建的红色舞台烘托出喜庆热闹的气氛,舞台上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更是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还进行了三轮抽奖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刚刚装修完成的售楼中心展厅宽敞、大气,巨大而精美的模型沙盘前围满了市民,有的是多次来看过房的老客户,也有的是初次来了解项目的新客户。选房区内一排鑫苑景园鸟瞰图、花园洋房开盘公告、销控表等展板前几位选房的客户正在调选心怡的房子,而等候区内还有大批市民坐在沙发上耐心而紧张的等待轮到自己挑选。

选到房子的客户手捧鲜花满意的离去,有几位买房的客户还意外获得了自行车、购房代金券等幸运大奖。一位中奖的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关注景园的房子,在市中心像景园花园洋房这样的产品几乎找不到,买房子不光考虑产品本身设计好,还要生活便利住着才真舒服,这些条件景园的洋房都具备,在加上有鑫苑品牌的保障自己很满意,这次选了一套5层的复式,家里人口多近两百平米还有4个大露台住着够宽敞。

据景园的置业顾问介绍,由于5月份鑫苑集团庆祝十一周年,所以本次推出的房源不但位置好而价格很实惠,估计到6月份优惠期结束价格可能就要上调了。

更多新闻:

鑫苑景园中心组团花园洋房将于5月25日隆重开盘

学习许三多李云龙 鑫苑景园创新现场文明施工管理

鑫苑景园首批花园洋房4月26日盛大开盘

 鑫苑景园亮相第十届郑州住交会,成亮点

 鑫苑景园:花园洋房 托起郑州新居住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