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女人节专访之仝雪冰:努力工作,以成绩证明自己

——走近河南甲天下置业营销副总仝雪冰

郑州房天下  2008-03-04 14:48


言谈举止中显现着成熟、理性、睿智和大气,不折不扣的是位知性美女

对于女人来说,能够在钢筋水泥积成的房地产业持续作下去并不容易,而仝总进入地产业已经十年了,十年间,仝总为自己的地产梦想而不断打拼,在十年地产生涯中积累的丰富知识和经验,以及她对自己工作孜孜不倦的努力和奋斗!她言谈举止中显现着成熟、理性、睿智和大气,不折不扣的是位知性美女。

爱好:看电影

愿望:随家人畅游世界

座右铭:人生贵在坚持

经历的项目:甲天下西湖新城

3.8女人节寄语:认真做事,诚信做人

您是何时、如何进入地产界的?

九十年代,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地产界。

您心目中最理想的快乐是怎样的?

无忧无虑,单纯而又满足。

作为女性,是什么力量支持着您成就地产界的成绩?工作中遇到困难您是怎么处理的?

成功的喜悦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努力工作,以成绩证明自己。

都说做女人难,做事业型女人更难,您是怎么处理家庭和事业的?他们对您的工作持怎样的态度?

为了事业肯定要对家庭有所牺牲,尽量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家人对工作慢慢地理解和支持。

您的业余时间大都是怎么过的?会不会因为工作、应酬不能和家人一起?您有哪些业余爱好和休闲活动?

业余时间大都和家人度过。有时会。看电影,逛街,陪孩子玩耍。

您最向往什么样的生活?

安逸舒适。

下一篇:2008郑州地产淑女篇——那些专属于女人的精彩

>>>>>浏览更多观点,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欣赏更多图片新闻倾听各方观点

请点击进入今日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