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关注排行榜:郑州清华园 负责任开发商的领跑者

郑州房天下  2007-12-13 10:15

细心的网友们也许会发现,在2007郑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十大企业榜单上,郑州清华园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在十大风云人物的榜单上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发臣都是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那么他们究竟为什么如此深得网友的支持和信任?

查看2007郑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所有排行榜】  参加投票 

作为极负社会责任的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还是还郑州市消费者协会推荐信得过开发商、 首届新世纪人居经典综合大奖得主的李发臣,对待房地产事业,有着相当理性和堪称专业的思考。


这是一种智者的成熟思维,兼顾各方的利益,让各种资源能够在统一布局中相得益彰,比任何一方所能独自创造的利益要高出很多。郑州开发商需要精通成本控制和公司管理,但只要有一整套控制办法,使小到一张纸、一个灯泡,大到上亿的工程的成本都会得到有效控制。节能型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郑州清华园小区的成功开发,在业内取得了令人称道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口碑。

郑州2004年,SOHO广场的成功开发,带动了南阳路以及大石桥区域的繁荣兴旺,SOHO广场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是复兴大石桥的标志。

郑州人有人脉,地有地气,郑州清华园倡导建筑更要注重精神。而纵观清华园这几年的发展,无论是从住宅到商业地产,从清华商务到SOHO广场清华忆江南……郑州清华园的发展策略由此清晰可辨。

郑州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慧眼独具而且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开发商。 而在这些方面,公司有独到见解,节能与环保建筑是我国的发展方向,在房产开发节能建筑方面,在中原郑州清华园肯定是走在最前面的。 >>>>河南省建筑环保节能项目座谈会在郑州清华园召开

郑州用公司老总李发臣的话说,“绿色、环保、自然,降低使用能耗,减少人为对自然资源的掠夺性开发使用,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是企业主旨所在,是开发商的责任所在。而这些,也无不透露出开发商心中潜藏的巨大社会责任感。

更多排行榜的报道:

巾帼不让须眉 枫华置业李燕闪亮"十大人物"榜首

关注“十大人气企业评选”——世纪金源稳居榜首

相关链接:

清华园 承诺之外的承担:企业责任 就是社会责任

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十年磨一剑

寻找梦想:我想要有一所房子 面朝公园 春暖花开

买房笔记:终于找到了让老妈和老婆都满意的房子

郑州清华园SOHO广场:让爱情与亲情只隔两扇门

郑州清华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满意秘诀在于细节

河南省建筑环保节能项目座谈会在郑州清华园召开

>>>>>浏览更多观点,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欣赏更多图片新闻倾听各方观点

请点击进入今日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